当前位置:首页
世界遗产专家Herb STOVEL教授上海分中心考察
  发表时间:2007-07-02  阅读次数:3429
20077984944780

STOVEL教授听取上海分中心工作汇报

2007798501108

STOVEL教授与同济大学领导座谈

20077985013986

STOVEL教授参观和合坊

2007年6月17-19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委托世界遗产专家Herb STOVEL教授对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上海)进行了考察。
6月17日下午,STOVEL教授在同济大学文远楼听取了上海分中心筹备和运作的工作汇报,汇报中上海中心代表就中心定位与目标、相关职能、组织结构框架、建设规划及2007-2008年度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说明介绍;次日,STOVEL教授与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田小刚秘书长等,与同济大学李永盛常务副校长、同济大学校长助理王伯伟教授等进行了座谈,李永盛副校长表达了对STOVEL教授的欢迎和对上海分中心的极大支持,共同探讨了上海分中心的未来发展。同日,STOVEL教授与上海市外办杨国强主任等座谈,会谈中,杨主任向STOVEL教授强调了上海市领导一直非常关注上海的环境和遗产保护方面的工作,并表示了对上海分中心在人员、场地等方面的全力支持,关于STOVEL教授所关注的资金问题,杨主任保证会通过适当的项目对上海分中心进行支持。
考察期间,STOVEL教授对上海分中心开展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其中包括网站的建设、中心通讯的出版、有效的管理模式,尤其是丰富的国际国内合作经验等等。
结合STOVEL教授考察期间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上海分中心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三个中心之间的协作关系以及国际国内的合作方向等问题。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