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周俭教授应邀参与“实践中的世界遗产”(World Heritage at Work)硕士课程执行委员会
  发表时间:2007-09-27  阅读次数:3165
2007927144910254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

“实践中的世界遗产”(World Heritage at Work)硕士课程执行委员会于2007年9月26日在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举行,来自世界遗产保护领域相关知名机构代表以及权威专家、学者出席此次会议。作为执行委员会一员,我中心副主任周俭教授也应邀参与此次研讨工作。
“实践中的世界遗产”(World Heritage at Work)硕士课程的编纂由都灵大学、都灵理工大学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共同主办,侧重世界遗产保护的经济,管理与平衡控制,并希望能够与世界范围内更多的遗产保护的国际机构课程互为补益,旨在为遗产的管理制定与时俱进的培训计划——既能保护当地文化和自然环境,亦可促进其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