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辽宁省规划研究中心成立
  发表时间:2008-05-05  阅读次数:2788
为更好地适应辽宁省城市发展的形势,服务贡献东北老工业基地的调整与振兴,我院成立了辽宁省规划研究中心。规划研究中心由规划院董事长吴志强教授亲自负责招集,设计院、规划系参与辽宁省项目的规划负责人及城建干部培训中心主要领导为成员,形成联席会议制度。
我院成立的辽宁省规划研究中心,将在业务方面负责统一协调联系辽宁各市;技术方面负责专业规范和技术提升,促进城市政府主导性建设的科学性。
近年来,我院承担了大量的辽宁省的规划设计工作,特别是重点城市的战略、总体规划工作,如沈阳城市发展战略研究等,取得了重大的社会效果,得到了各级政府的肯定。目前几个城市的总体、战略规划工作在同步展开,迫切需要一个沟通的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加强区域研究、促进各城市之间的协调工作提供了创新的模式。规划研究中心的成立,将在促进项目的沟通、提升产品质量及服务、推广生态规划技术、加强干部培训工作等方面发挥作用。
吴志强、夏南凯、朱锡金、张尚武、耿慧志、王新哲、杨帆、姜楠、卢仲良、李欣参加了成立大会,吴志强董事长、夏南凯常务副院长、朱锡金教授就研究中心成立的意义、作用及主要职能作了指示。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