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六届中国世界遗产国际青少年夏令营开始报名
  发表时间:2008-06-25  阅读次数:2523
根据《保护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公约》的有关精神,为加强公众、特别是青少年的世界遗产意识的教育,由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联合会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苏州)、苏州市世界遗产暨古典园林保护办公室、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苏州市教育局承办的第六届中国世界遗产国际青少年夏令营将于2008年7月22日至8月1日在苏州开营。本届夏令营将组织学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编写的教材《世界遗产与年青人》,学习中国武术和传统刺绣艺术。实地参观世界遗产苏州古典园林,皖南古村落安徽西递、宏村,明清皇家陵寝南京明孝陵等,参观胡锦涛总书记的家乡绩溪,领略皖南美丽的自然风光,触摸中国文房四宝纸、墨、笔、砚的生产工艺过程,参观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并就保护世界遗产所涉及的热点议题:世界遗产与和平、世界遗产与环境、世界遗产与旅游等主题进行讨论,举办青少年保护论坛。
本次夏令营结束时,经夏令营组委会考评,学习合格营员将获得由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联合会给营员颁发的“世界遗产青少年保卫者”证书。
详细夏令营日程及报名方式请参见附件 第六届中国世界遗产国际青少年夏令营.rar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