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微软亚洲研究院代表宋罗兰女士一行访问中心
  发表时间:2008-09-03  阅读次数:3060
200893163336947

双方会谈

20089316340972

微软亚洲研究院代表

2008年9月1日,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亚太高校关系总监宋罗兰女士一行四人访问本中心。微软亚洲研究院是微软公司在美国本土之外开设的最大的基础科研机构,在计算机基础科学上的创新和技术突破备受全球学术界和工业界的瞩目,并在遗产保护、教育等社会事业上具有突出的贡献。微软亚洲研究院已与苏州中心进行了E-HERITAGE的合作研究,此次来访上海中心,主要是为促进双方互相了解,并寻求未来在文化遗产领域进行多学科研究的合作可能性。
座谈中,李翔宁老师代表吴院长介绍了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概况,中心项目主管孔萍博士介绍了亚太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的概况,城市规划与设计现代技术国家实验室的臧伟老师介绍并演示了计算机模拟,数据库等技术在规划与建筑领域的应用。宋院长在会谈中详细介绍了微软亚洲研究院的相关研究项目,强调了双方在技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互补及合作前景,并对未来可能的合作研究课题进行了初步的探讨。
遗产保护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与工作,需要多学科,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亚太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非常欢迎与更多的专业人士与机构合作共赢。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