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遗产管理规划”国际培训课程最新动态
  发表时间:2008-09-19  阅读次数:2671
首届国际培训课程“文化遗产管理规划” 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亚太地区)和国际文物保护修复研究中心(ICCROM)共同主办,将于2008年11月24日至12月6日在上海中心举行。
该培训课程截至6月已收到来自世界各地37个国家的70余份申请。申请者多为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在各自国家直接参与保护和管理世界遗产地的高级专业人士。根据课程安排的需求,经过ICCROM和WHITR-AP严格谨慎的筛选,最终确定了来自21个国家的专业人士参加本次培训。培训课程主要由课堂教学和实地考察两部分组成,特邀ICCROM及国内相关机构的专家及高校的著名教授参与执教,采用案例调查、小组讨论等互动教学方式,分析文化遗产管理领域的最新动向与挑战,使受训人员通过学习和交流,掌握如何编制合理的保护管理规划。
此次课程是WHITR-AP对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定期报告中提出的遗产保护领域培训需求所展开的针对性活动,也是履行WHITR-AP旨在提高亚太地区整体保护水平的承诺。该培训课程在ICCROM的积极支持与合作下,将为区域内遗产保护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