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遗产管理规划”国际培训班之27日新闻
  发表时间:2008-11-27  阅读次数:3024
King博士今天的讲座是关于“价值,重要性和寓于普遍中的独特性”。他阐述了价值的含义,以及“价值”这个词在过去的几十年中被赋予新的内涵的变化过程。此外,在强调完整性、真实性和保护性的基础上,他定义了10条准则,只有基于这些准则我们才可以把遗址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单。
我们选择了两处遗址作为个案研究:七宝古镇和苏州园林。学员自己选定一处作为分析案例。
下午,两位专家分别就这两处遗址做了介绍。学员被分成两组,他们在分别获得了各自研究案例的基本信息后,试图定义案例的重要性。
在接下来的两天内,学员将参观这两处遗址,为他们所要做的分析报告搜集有帮助的信息。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