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09年ACCU木结构建筑保护与修复培训班开始招生
  发表时间:2009-05-06  阅读次数:3086
2009 年9月8日至10月8日,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培训班“木结构建筑保护与修复” 将在日本奈良举行。该培训由日本文化事务办事处(Bunkacho)、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文化中心(ACCU)、国际文物保护与修复研究中心(ICCROM)、日本国家文化财研究所、日本建筑遗址保护协会(JACAM)等机构共同主办。
本次培训目的在于使学员掌握木结构建筑的文献记录及相关分析方法,明确保护木结构建筑的原理和方法,了解如何对古代木构建筑进行保护、再利用及其风险管理。通过培训,结合实地考察,使学员掌握相关的木构建筑保护及修复技术,并与来自亚太地区的其他学员交流经验。

申请截止日期:2009年6月20日。

更多内容详见:http://www.nara.accu.or.jp/english/GI%20Group%202009.html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