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中的世界遗产”硕士课程开始招生
  发表时间:2009-05-13  阅读次数:3251
2009年6月15日至2010年6月14日,“实践中的世界遗产”(World Heritage at Work)硕士课程将在意大利都灵举行。该课程由国际劳动联盟培训中心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联合主办,都灵大学和都灵理工大学组织。

课程将招收从事世界遗产管理及参与遗产地相关项目的专业人士。课程主要包括以下几特点: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 通过与文化相关的跨学科研究,为发展提供更多的资源,尤其在世界遗产的管理方面;
  • 重点教授项目设计和项目周期性管理的相关操作问题;
  • 结合详尽的实例分析和紧密的教学指导,进行互动式演讲。

  • 本次硕士课程学费为6000欧元。主办方将提供部分奖学金给来自发展中国家或转型国家的学员。

    申请截止日期:2009年5月29日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p31.itcilo.org/masters/worldheritage/home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