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意设计创新中心”在同济大学揭牌
  发表时间:2011-05-05  阅读次数:2398


4月21日,“中意设计创新中心”在同济大学揭牌。该中心由我国科技部、意大利公共管理与创新部共建,旨在打造国内最大的“中意设计创新产业集群”,推动中意设计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意大利公共管理与创新部部长雷纳托•布鲁内塔等出席致辞,并共同为该中心揭牌。

  “中意设计创新中心”将成为正在规划建设中的“意大利设计创意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吸引中意两国50多家建筑、城市设计、工业设计、时尚、数字媒体、动漫等各类著名设计企业入驻。作为该中意中心的合作伙伴,我中心将与其一道共同推进中意在文化遗产保护的交流合作。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