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2 旅游业可持续发展:发展,管理和营销计划
来源:WHITRAP Shanghai   发表时间:2012-02-29  阅读次数:3321

    时间:2012年2月29日至3月14日

    The Galileel国际管理组织是一家领先的国际管理培训学院,它为 所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提供先进的领导力,管理能力的研讨会。教学模式以授课和实地考察相结合。本次培训班的议题为旅游与可持续发展,发展,管理和市场项目。研究所理事会将对合格的候选人给予学费奖学金。该奖学金不包括当地的生活消费和机票。申请人必须说流利的英语,并持有大学学位或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该项目将特别重视处于转型期额度国家,对转型期国家所遇的挑战,和他们在旅游市场的竞争优势十分关注,并会特别对来自这些国家符合资格的申请人发放奖学金。

    更多有关项目和申请的事项可以参考该研究所的网站www.galilcol.ac.il/ 或与联系人约瑟夫女士进行电子邮箱联系:tjoseph@galilcol.ac.il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