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中心参加2012中国创意城市网络研讨会
来源:上海中心   发表时间:2012-05-02  阅读次数:2932

    4月6日,2012中国创意城市网络研讨会在京举行,会议由教科文北京全委会杜越秘书长主持,来自国内的有关专家、UNESCO创意城市上海、深圳、成都及申报城市杭州、北京、青岛、东阳、顺德等城市代表约30人出席会议,我中心副主任李昕博士应邀作为专家出席会议。UNESCO多样性、发展和对话主题计划处处长阿兰.加多诺先生首先致辞,随后杜越秘书长介绍了国内外创意城市网络的最新发展情况及中国所面临的形势。随后进行了自由讨论,大家认为中国城市应制定统一的发展计划并为该组织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并推选李昕博士作为国内创意城市合作的工作联系人。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