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四届肆師五門(4C5M)工作室会议:城市发展、保护及城市的友好性在同里圆满闭幕
来源:上海中心   发表时间:2013-06-20  阅读次数:2608

由肆師五門(4C5M)工作室主办,我中心协办,同里镇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四届肆師五門(4C5M)工作室会议:城市发展、保护及城市的友好性”国际研讨会于2013年6月13日至15日在同里召开并取得圆满结束。来自美国、英国、西班牙、日本、新加坡等欧美、亚洲国家近50人的专家、学者及机构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案例研讨、经验分享。14日,同里镇人民政府还安排了同里镇世界遗产地“退思园”、水利同知署等实地考察,让参会人员在理论研讨之余,对同里镇的案例实践方面有更深刻的认知和理解。

集体照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