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内二类中心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来源:WHITRAP Shanghai   发表时间:2014-02-18  阅读次数:2132

2014年2月18日上午,由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在京主持的国内二类中心工作会议在教育部举行,会议由全委会秘书长杜越主持,来自我国的8个教科文二类中心有关代表约30人出席会议,我中心秘书长周俭及三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

杜秘书长首先结合新的教科文二类中心战略对各中心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随后各中心分别介绍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孙华、薛志坚、李昕分别介绍了北京、苏州及上海中心的情况,随后周俭秘书长结合6年评估进行了工作总结和汇报。杜秘书长要求我中心认真做好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进行了有关工作部署。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