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三届“世界遗产和可持续旅游项目——北欧波罗的海地区试点项目”专家咨询会在斯德哥尔摩召开
来源:上海中心   发表时间:2014-03-24  阅读次数:2216

3月20-21日,孔萍博士代表我中心参加了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办的第三届“世界遗产和可持续旅游项目——北欧波罗的海地区试点项目”专家咨询会,该会议由北欧世界遗产基金会(NWHF)主办的、瑞典国家遗产委员会承办。“世界遗产和可持续旅游项目”是NWHF和中心支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战略项目,体现跨区域合作研究的重要部分。

根据《定期报告》和北欧波罗的海地区自身的经验,此次会议审阅了拟定的《分析框架》,该框架涵盖了在世界遗产地确保可持续旅游的重要因素,同时界定了在旅游管理中的差距。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的Peter Debrine简要介绍了新起草的《“如何做”指南》,并邀请了遗产地根据自行管理的经验为《指南》提供实质性的意见和建议。编者希望《指南》作为一个网络工具,通过北欧波罗的海的案例研究协助且丰富旅游战略的发展。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