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温木构建筑的保护哲学:文化景观之木构建筑与地方社区”国际会议在我上海中心举行
  发表时间:2014-12-18  阅读次数:2906

2014年12月16日至18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文化中心(日本奈良)和我上海中心主办,国际文物保护与修复研究中心(ICCROM)协办的“重温木构建筑的保护哲学:文化景观之木构建筑与地方社区”国际会议于我上海中心举行。本届会议的议题主要围绕建筑群及其周边环境、人与建筑群的关系及地方社区在木构建筑保护时起到的重要作用。来自日本、印度、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立陶宛及中国的专家共计20余人围绕会议议题开展了为期3天的研讨和交流。主办方还于17日安排了同里镇的前同治水利署及其修复工程、民居修缮示范工程和苏州市平江历史街区的考察,让与会者对会议研讨的理论有了实践的认识。会议落幕前,所有与会者还对会议期间就议题和研讨内容达成共识,对草拟的建议书进行了研讨并修改。

 

IMG_9895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