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亚太地区历史性城镇景观国际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5-12-14  阅读次数:2740

2015年12月14日上午,上海中心在中国上海同济大学开办了“亚太地区历史性城镇景观国际培训班”,来自德国、西班牙、荷兰、哥伦比亚、印度尼西亚、中国的17位遗产地管理者与专业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本培训班旨在帮助专业人员了解什么是HUL,为什么/如何在最新发展中推进HUL,以及当前HUL试点项目的开展情况和最新成果。通过此次培训课程,WHITRAP将加强并扩大HUL相关领域内的专家网络和项目合作平台,并提高学员具体实施HUL项目的能力。4天的培训活动,国内外该领域的知名专家为学员系统性地阐述了HUL的方法和工具,并通过实地考察、圆桌讨论等方式,针对HUL方法在应用中的挑战和对亚太地区的影响展开了深入探讨。

HUL TRAINING 1-s

HUL TRAINING 2-s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