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西蒙尼·里卡博士被任命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上海)副主任
  发表时间:2017-10-16  阅读次数:2211

  我中心秘书长周俭教授宣布从 2017 年 10 月起,西蒙尼·里 卡博士将担任我上海中心新任副主任。

  西蒙尼·里卡本科毕业于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建筑系,随后获 得比利时鲁汶大学建筑与城市保护科学硕士学位,并于英国埃克塞 特大学获得政治学博士学位。他曾在中东地区生活和工作多年,后 于 2008 年在巴黎成立了一家私人顾问公司“RC Heritage”。 西蒙尼·里卡曾在亚洲,非洲和欧洲担任咨询顾问,与教科文组织 世界遗产中心和其他国际组织(ICCROM,阿迦汗文化信托基金会, 世界银行等)合作并参与执行了1972年“世界遗产公约”。在“RC Heritage”公司期间,他为不同的缔约国起草了一系列世界遗产 提名文件,贡献巨大;他监督制定了一系列重要文化遗产地和文化 景观(许多是“世界遗产名录”在列地点)的管理计划;他为非政 府组织,地方和国家政府以及国际组织等组织了建筑保护技术的培 训课程并促进落实了“世界遗产公约”的课程。

simoneRICCA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