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我中心代表访问教科文北京办事处及在京有关教科文二类中心
作者:西蒙尼·里卡,李昕  发表时间:2018-05-24  阅读次数:2997

      2018年5月23日至24日,我中心副秘书长李昕与上海中心副主任西蒙尼·里卡赴北京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北京办事处及有关教科文二类中心进行了访问,以期加强合作关系并开拓联合创新项目。随行考察的还有苏州市科普促进中心主任朱利荣。

      我中心代表团队于5月23日参观了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HIST),并与中心常务副主任洪天华先生等探讨了未来可在苏州和印度尼西亚开展的潜在合作项目。我北京中心的闻丞博士也出席会议。

 

3

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标志


4

参观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


       5月23日下午,我中心代表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北京办事处主任欧敏行博士及其工作团队会面,商讨我中心各领域的合作项目的开展。


1

与欧敏行博士会面


2

合影


       5月24日,我中心代表又分别参观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培训中心(CRIHAP)和科技部下属的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

5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培训中心


       本次出访巩固了现有的国内二类中心协调合作机制,有望根据南非二类中心会议期间的相关决定发起伙伴关系和合作项目,并积极响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希望加强物质与非物质、文化与自然部门间跨界合作的战略考虑。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