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我中心出席“教科文组织-中国-非洲 世界遗产能力建设与合作论坛”
  发表时间:2019-06-28  阅读次数:2418

       2019年6月3至4日,“教科文组织-中国-非洲世界遗产能力建设与合作论坛”在法国巴黎联合国教科文总部举行,来自教科文组织、中国及非洲有关政府、机构、专家及遗产地等代表近600人出席会议。我中心作为中国重要的教科文世界遗产方面二类中心应邀出席,基于我中心在亚太地区世界遗产能力建设方面的优秀经验,副秘书长李昕在会上作了题为《关于共建“中非创意遗产示范营”的倡议——亚太遗产中心的角色与使命》的报告,该倡议得到与会代表的积极评价。作为论坛成果之一,副秘书长李昕代表中心与非洲世界遗产基金会(AWHF)签署了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以世界遗产能力建设为契机开展全方位合作,以期把中非遗产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供稿:李昕
编辑:Tien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