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中心与ICCROM续签谅解备忘录
作者:李泓 亚太遗产中心(上海)  发表时间:2019-12-25  阅读次数:2602

      2019年12月7日,HeritAP(亚太地区遗产实践者联盟)首届年会在斯里兰卡科伦坡举行。期间,上海中心代表周俭教授与ICCROM的新任总干事Webber Ndoro博士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 此次签署是两个组织对《亚太地区能力建设活动谅解备忘录》的第三次续签。 自2007年首次签署合作协议以来, 上海中心和ICCROM每两年联合开展国际培训,主题包括文化遗产管理规划和遗产影响评估(HIA)。 此外,上海中心在ICCROM的《世界遗产能力建设战略》(2011)的基础上制定了《亚太地区能力建设战略》。

Signature Ceremony

签署仪式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