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23亚太地区古建筑保护与修复技术高级人才研修班
发布时间 :2023-10-09 浏览量: 253
       10月9日,“2023亚太地区古建筑保护与修复技术高级人才研修班”在苏州科技大学开班。本次培训班由苏州分中心、苏州科技大学、苏州市大运河文化带和大运河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本次培训班的主题为“复合视角下中国大运河文化遗产认知与活化”。从10月9日至14日,来自中国、美国、荷兰的专家学者围绕培训班主题进行授课,参加培训的30余名学员均为来自中国(含澳门地区)、泰国、柬埔寨从事世界文化遗产研究保护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研究人员,包括来自中国大运河北京段、河南段、江苏段、浙江段等遗产地保护管理单位代表,以及线性世界遗产丝绸之路研究管理单位代表、水利类型世界遗产都江堰景区管理局代表等。本次培训通过深入的理论研讨和实践调研,探索我国以及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的解决方案,分享苏州推进大运河文化遗产保护、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先行实践经验,讲好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的“中国故事”。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