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摩洛哥拉巴特国际大学建筑学院强化研修班项目
发布时间 :2023-11-13 浏览量: 247
       11月13日至17日,上海分中心项目主管Marie-Noël Tournoux参加了由摩洛哥拉巴特国际大学建筑学院为四年级学生举办的强化培训班。该强化课程包括三个讲习班,分别侧重于遗产文献和调查、室内设计和城市规划。上海分中心项目主管Marie-Noël Tournoux与该校Ouafa教授合作,举办了城市遗产名录培训班,共40名学生参加。课程重点讲述了拉巴特世界遗产地的内容。课程上,学生们被要求编制调查概况表,以确定世界遗产地具有突出普遍价值的特征和有形属性。此次培训班为进一步讨论拉巴特国际大学建筑学院与亚太遗产中心、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之间的合作提供了机会。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