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届“近现代历史建筑修缮技术研讨班”开幕式在上海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 :2009-06-08 浏览量: 2307


2009年6月4日,首届“近现代建筑修缮技术研讨班”开幕式在上海中心举行。该研讨班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苏州中心 (WHITR-AP, Suzhou)、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上海中心(WHITR-AP, Shanghai)、同济大学及国际建筑修缮与文物保护科技协会(WTA-International-Germany)共同主办。同济大学伍江副校长、苏州市园林局杨辉副局长、上海中心吴志强主任、原上海市房管局王安石处长以及德国BBS研究院Hans-Peter Leimer教授应邀出席并在开幕式上发言。嘉宾们在致辞中强调了苏州中心与上海中心合作的重要性,鼓励两中心发挥各自特长,开展更多高质量的培训班。

嘉宾致辞后,上海中心李昕博士对研讨班日程和授课老师进行了介绍,并简单说明了培训学员的情况:本次研讨班共招收35名学员,包括来自国内各省市的政府部门7名、专业机构15名、高校3名及公司10名。在各位嘉宾和学员们的掌声中,为期2天的培训班正式开始。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