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5中法乡村文化遗产学术研讨会——皖南古村落保护与发展”在中国黄山市召开
  发表时间:2015-11-01  阅读次数:103

        2015年11月,“2015中法乡村文化遗产学术研讨会——皖南古村落保护与发展”在中国黄山市召开,此次会议由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上海中心、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黄山市人民政府和法国建筑与遗产之城共同主办,并由黄山市城乡规划局、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和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历史文化名城学术委员会承办。


        会议期间,中法双方专家学者就各自在乡村遗产保护与发展方面所开展的实践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针对于当下热门话题“发展可持续性旅游”展开了热烈讨论。会上,中法双方讨论交流了各自对于乡村遗产的保护与发展所实施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并针对于当下热门话题“发展可持续性旅游”进行了激烈讨论,内容包括是否鼓励发展旅游业、如何发展旅游业、如何引导旅游业可持续发展、以及旅游业为社会经济带来的贡献等话题。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