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二十期亚太遗产保护论坛:开辟新蓝海——文化遗产再利用的多方合作
  发表时间:2016-06-27  阅读次数:1697
2016年6月27日晚,第二十期亚太遗产保护论坛在我中心圆满举行。本期论坛以“开辟新蓝海——文化遗产再利用的多方合作”为主题,探讨了文化遗产保护、尤其是再利用过程中各个社会力量所扮演的不同角色。随着整体经济的下行和移动互联网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力量开始介入文化产业,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也迎来了新的繁荣期。构建更好的多方合作机制,把移动互联网带来的商业模式创新浪潮带入文化遗产再利用领域将开辟一片新的蓝海。
本期论坛由我中心李昕博士主持,并邀请到颂鼎集团董事郭艳刚先生、朝翔网&栖墅养生度假连锁CEO凌新建先生、318文化大院创始人张弘先生、UNESCO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上海) 主任周俭教授等做客本期论坛。会上,嘉宾们分享了各自在文化遗产再利用的经验,同时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