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联合国人居署国际部主任Lars Reutersward先生访问中心
  发表时间:2007-11-20  阅读次数:3249
2007年11月14日,中心代理主任吴志强教授、研究部主任张艳华博士一行六人接待了联合国人居署国际部主任Lars Reutersward 先生。吴教授一方面向来宾介绍了文远楼作为中国第一例历史保护建筑与生态节能技术结合的实例,另一方面介绍了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上海)的国际地位、职能、发展目标等等。Lars Reutersward 先生对中心未来的发展非常关注,表达了愿意进一步发展合作关系的可能性,并写下贺词‘中心(文远楼)是一个将当代设计、包豪斯风格与古董家具完美结合的范例’。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