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景观和环境设计教席2007年工作坊学术研讨会
  发表时间:2007-11-21  阅读次数:2878
2007年11月6日至15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景观和环境设计教席2007年工作坊学术研讨会在韩国仁川的江华岛举行。本届研讨会的主题为“边界、城市界面和历史城市景观的强化”。来自该教席网络中的6个国家(加拿大、意大利、韩国、黎巴嫩、突尼斯和摩洛哥)10个大学的10位教师和48位学生出席。
学术研讨会是这次工作坊的活动内容之一,其目的是讨论一个历史城市在城市发展扩张过程中如何有效地控制景观变化等问题。来自韩国、意大利、加拿大及中国的专家从各个角度发表了观点,邵甬介绍了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世界遗产地丽江古城在发展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以及所采取的措施。与会专家和学生们对发展中的中国所面临的问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