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代表访问ICCROM
  发表时间:2008-04-26  阅读次数:2584
2008年4月11日,吴院长与中心代表受邀访问了位于罗马的‘国际文物保护与修复研究中心’(简称ICCROM),受到了总干事Bouchenaki先生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King先生,Wijesuriyai先生,Catherina女士的热情接待。通过实地参观和各部门负责人的详尽介绍,代表对于其组织建构和培训活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了解和学习,同时就中心的自身的建构与合作发展和ICCROM达成初步的共识。此外,鉴于上海子中心与 ICCROM在2007年5月份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作协议”,吴院长和孔萍女士就其框架下共同举办的“文化遗产地管理培训”项目的课程设计,师资和组织等各方面问题进行了细节讨论,并达成共识。“文化遗产地管理培训”是中心第一次面向亚太地区的国际课程,对于今后广泛开展合作教育与培训研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