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市文化遗产保护规划”培训班开始招生
  发表时间:2009-04-09  阅读次数:2739
2009年6月14日至26日,“城市文化遗产保护规划”培训班将在上海举行。本次培训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共同主办。培训班面向世界文化遗产地(包括双遗产地)、世界文化遗产地预备清单、各级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主管部门(规划局、建设局、文物局、旅游局、遗产办等)的技术官员,目的在于使遗产地的相关部门技术官员理解保护规划编制目的,掌握各项主要内容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具备指导编制、审批、论证、执行保护规划的能力。

培训课程共计60个课时,主要包括:A、保护规划原理;B、遗产地分析及记录;C、保护规划专项内容;D、遗产地的可持续旅游;E、保护规划的实施管理。本次培训通过小规模、渐进式的培训与交流,深度总结分析保护规划,并运用大量案例探索文化遗产保护与城市发展相结合的理念。

报名截止日期:2009年5月8日

 

相关下载:
 培训通告
 报名申请表
 奖学金申请表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