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建筑遗产的保护”培训通告
  发表时间:2011-05-16  阅读次数:2403
时间:2012年3月2日—4月27日
地点:意大利罗马

课程背景:
本课程旨在通过介绍广义上的技术保护问题,使实际操作的工作人员和决策层掌握与其牵涉到的规划和管理问题。课程的第一部分将整体介绍目前针对遗产界定、价值评估和关键保护方法等方面的实践案例。第二部分则将集中研究保护决策制定过程中的规划及管理问题。第三部分的重点则是技术方面的问题,包括文件记录、现状评估、各类保护措施、遗产阐释以及公众参与。在培训的最后一周还将包括一个特别单元,即“可持续发展与世界遗产”。

培训对象:
本课程招收学员不超过20名,并且要求参与者至少拥有4年建筑遗产保护的经验。中级职称工作人员以及来自不同学科领域的从事保护工作的决策者(包括建筑师、考古学家、工程师、规划师、遗产地管理者等),或者中短期内将对保护实践活动产生影响的专业人士,也有资格申请参与本课程。同样欢迎那些可以将本课程所学施教于更广范围的人士参加。

语言:
本课程的工作语言为英语,有较强的英语交流和写作能力。

课程费用:900欧元
申请截止日期:2011年7月31日

更多详细信息请查询:
http://www.iccrom.org/eng/01train_en/announce_en/2012_03BuiltHeritage_en.shtml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