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中心参与《共建遗产地未来:制定可持续性管理方案》国际培训班
来源:WHITRAP Shanghai   发表时间:2011-12-22  阅读次数:4059

    题为《共建遗产地未来:制定可持续性管理方案》的国际培训在2011年12月4日至14日期间于法国举行。该培训由法国大景观网络承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法国外交部、法国勃艮第大区协办。共有来自13个国家的19位遗产地管理者参加。培训语言为法语。此培训旨在促进专业人士的经验交流,因此以主题讨论和案例分析为主要内容,并针对19个遗产地的具体需求安排实践基地,在此基础上建立和发展专业性合作平台。我中心培训部主任于立晴女士出席了该培训,并与主办方探讨了未来合作方向。

参与联合设计的法方人员

培训班学员合影(中间:于立晴)

我中心成员于立晴女士在做发言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