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历史文化名城规划学术委员会2012年会”在嘉兴举行
来源:上海中心   发表时间:2012-08-31  阅读次数:3177

8月26日至28日,“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历史文化名城规划学术委员会2012嘉兴年会”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嘉兴举行。会议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历史文化名城规划学术委员会主办,嘉兴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承办。会议主题为名城保护制度三十年总结与创新。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历史文化名城的健康发展,以及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的规划设计水平,加强委员之间和各名城之间的交流。我中心主任周俭教授在会上以“活态文化遗产保护的规划思路”为题作了发言。

中心主任周俭先生发言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