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UNESCO创意城市网络2013年会在意大利博洛尼亚举行
来源:上海中心   发表时间:2013-09-25  阅读次数:3094

2013年9月18至23日,UNESCO创意城市网络2013年会在意大利美食之都博洛尼亚(Bologna)市政厅举行,会议由UNESCO代表博物馆和创意部门项目专家Mauro Rosi (Programme Specialist,Museums and Creativity Section)主持,来自世界各地的27个创意城市近百名代表出席会议,中国城市深圳、成都、上海、杭州、北京代表及我上海中心副主任李昕博士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2012年会所成立工作小组的工作汇报,主要包括有关文件的起草及意见征询工作,随后代表审议了新的创意城市网络申报程序,通过新的申报表格(Creative Cities Nomination Application Form)、申报程序(Nomination Procedures)等文件。其他议题还包括听取有关网站建设的报告以及关于设立专门帐户(Special Account)的建议等,以及分网络(Subnetwork Meeting)会议和实地考察等。

李昕博士与Rosi先生及各国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议由我上海中心牵头就网络发展进行综合研究,他在大会上作了有关报告并将继续推动此研究计划的进行。最后,大会宣布2013年10月将在中国北京举行创意城市网络市长高峰论坛,2014年及2015年年会将分别由中国成都和日本金泽(Kanazawa)主办。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