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塑造堪培拉,堪培拉未来发展讨论会
来源:Canberra Times   发表时间:2013-09-23  阅读次数:2746

2013年9月17 至20号,由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主办的“塑造堪培拉研讨会”在堪培拉举行。会上探讨了有关堪培拉城市的结构建筑和未来发展,并鼓励各层面的团体通过条例及实践讨论创建一个活跃的社区。

世界遗产中心世界城市保护专家,现在在我上海中心工作的Ron博士也被邀请参会,并在9月17日上午进行以“堪培拉,作为历史性城镇景观”为题的讲座。他建议堪培拉可以考虑申请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堪培拉于2009年列为澳大利亚国家遗产。

历史性城镇景观,作为世界遗产组成部分,于2011年首次以文化景观分类被人所知。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