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4年物质性红色资源保护技术研讨会”
来源:上海中心   发表时间:2014-06-20  阅读次数:2326

2014年6月20日至23日由井冈山大学、同济大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保护与研究中心(上海)、井冈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联合主办,井冈山大学承办的“2014年物质性红色资源保护技术研讨会”在江西井冈山召开。井冈山大学张泰城校长、井冈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唐定华局长、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肖邮华馆长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我中心李建中老师出席了会议并作了“物质性红色资源是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发言。他还介绍了亚太遗产中心几年来的工作和世界遗产基本情况。同济大学历史建筑保护实验中心主任戴仕炳教授作了“标语类文化遗址保护的关键技术问题”。会议期间,主办方还组织参会人员还到标语文化遗址保护修复实地进行了考察,让参会者对研讨内容有了更深的认识。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