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性城镇景观方法在同里(中国)和普里韦尔诺(意大利)应用的比较研究”国际交流会在江苏同里举行
  发表时间:2015-03-13  阅读次数:2507

由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保护-文化遗产研究中心(CNR-ICVBC)和我中心共同开展的“中意遗产保护经验交流项目: 历史性城镇景观(HUL)方法在同里和普里韦尔诺应用的比较研究”,于2015年3月10-13日在江苏省同里古镇召开了该项目第一次国际交流会。吴江区政府、同里古镇保护委员会、意大利驻上海领事馆、CNR-ICVBC、同济大学及我中心均派代表出席,会议由一系列的讨论会及考察同里、吴江区及上海周边水乡活动组成。此次交流会对于该研究项目有几项收获:签署了三方合作协议、举办了该研究项目框架内的第一场公众参与活动、关于中意HUL实施未来合作的讨论等。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