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历史性城镇景观的建议书》第二届研讨会在澳大利亚巴拉瑞特举办
  发表时间:2015-02-21  阅读次数:2088
2015年2月,“《关于历史性城镇景观的建议书》第二届研讨会——澳大利亚巴拉瑞特的历史城镇复兴”在澳大利亚巴拉瑞特举办。此次会议由上海中心和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市、澳大利亚联邦大学区域创新与竞争力中心(Federation University Australia's Centre for Regional Innovation and Competiveness (CRIC))、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中心(Deakin University’s Cultural Heritage Centre for Asia and the Pacific (CHCAP))合作主办。会议吸引了国际及当地的专家学者的积极参与,会议涵盖了历史性城镇景观领域的多学科研究议题。此外,此次会议还在周末组织了一场针对社区成员的公共活动,旨在促进社区成员与专家、学者和其他与会者一道,共同就巴拉瑞特的未来和对城市区域的改变进行探讨。同时,巴拉瑞特市将与澳大利亚联邦大学一道合作推出一个全新的历史性城镇景观网站。此次会上的诸多重要讨论,将指导巴拉瑞特市的历史性城镇景观试点项目的展开和巴拉瑞特遗产战略的制定,并促进巴拉瑞特城市战略的实施——该战略是一个指向巴拉瑞特未来发展的长期路线图。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