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联合国人力资源管理厅代表团到访上海中心
来源:秘书处 作者:张卓  发表时间:2016-10-17  阅读次数:2727

        2016年10月14日,联合国人力资源管理厅(United Nations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代表团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管理服务局人力资源司司长 (团长) 马莎•罗德里格斯女士为首,一行14人,到访了我上海中心,陪同出席的有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付跃钦主任一行及同济大学校外办严爱华老师。

李昕博士为代表团讲解中

      我中心秘书处副秘书长李昕博士向代表团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情况和主要工作,随后双方就中国遗产保护现状以及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双方就未来发展进行探讨

        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了我中心与联合国系统的文化交流与合作,为我中心未来与联合国系统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双方合影留念

最后,双方合影留念,代表团对我中心表达了感谢。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