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遗产社区更新实践系列沙龙·第1期在同济大学成功举办
来源:同济大学城市与社会研究中心   发表时间:2016-12-05  阅读次数:2461

2016125日下午,由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同济大学社会学系·城市与社会研究中心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上海)共同主办的遗产社区更新实践系列沙龙在同济大学正式拉开序幕、举办了第一期活动。沙龙旨在搭建跨界交流平台,推动对遗产社区的合力保护实践与学术研究。本期沙龙上,来自政府、学界和社会的嘉宾们齐聚一堂,就遗产社区培力、资本介入遗产社区再开发等相关议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碰撞出诸多绚丽的思想火花。

 



图文供稿:同济大学城市与社会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