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7“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人力资源发展的现状与挑战”国际会议于日本奈良召开
  发表时间:2017-12-21  阅读次数:2502
Picture1

      2017“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人力资源发展的现状与挑战”国际会议于2017年12月19日至21日在日本奈良举办。会议由日本文化事务部、联合国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合作办事处、文化遗产日本国家研究中心和ICCROM等单位共同主办。2017年会议是对于此主题的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化讨论2016年议题,并以多元化模式构建整个培训项目可行的发展方向。此外,会议也将丰富ACCU经由培训项目建立的合作网络。我上海中心常务副主任陆伟女士和副主任西蒙尼·里卡博士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案例报告。

      我上海中心副主任西蒙尼·里卡博士在会上做了主题为“亚太地区人力资源发展”的报告展示。基于亚太遗产中心在过去十年内开展的各类活动和研究项目,他对亚太地区人力资源发展(HRD)的地区现状、挑战和趋势做了概述性介绍。他首先介绍了亚太遗产中心在人力资源发展领域受委托进行的一系列工作及战略性发展。其次,他对“地区能力建设战略”的介绍,展示了亚太地区现有的人力资源供给来源以及主要相关议题。最后,他提出未来的发展的机遇需求进一步的跨学科研究和合作项目。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