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征稿|发展与遗产:现在、过去与未来
  发表时间:2018-04-12  阅读次数:2276

第九届城市空间与社会生活会议:理论与实践
主题:发展与遗产:现在、过去与未来

 

征集论文、展览照片和专题摄影(详见下文的说明)

截止日期:2018年4月30日

会议时间:2018年6月7-10日
会议地点:匈牙利•布达佩斯•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

主旨发言人:

Leo CHAN
曾任加拿大汉博学院和乔治布朗学院亚洲菜式教授级厨师、多伦多文华餐厅现场业务总监,现为电台和电视节目的美食专家。

Bok Kim OOI
APAM, JWN 管理员,首席建筑师(专攻遗产保护),马来西亚建筑师学会北部分会PAM副主席

Plácido GONZÁLEZ MARTÍNEZ / Yingchun LI
《建成遗产》责任编辑

其他主旨发言人 (TBA)
《城市事务》编辑(TBC)
《区域与凝聚》编辑 (TBC)

联合承办:
- 肆师伍门工作室
-考文纽斯大学社会科学与国际关系学院
-纽约州立大学奥尼昂塔分校社会学系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

会议主题:
本届会议在前面几届城市空间与社会生活会议的基础上举办,旨在探究与(物质与非物质)遗产的发展相关的争议性问题。城乡区域内部和之间的新建设与新发展影响着遗产的保护与产生。绅士化、基础设施改造、人口增长、移民的流进与流出、动荡的地缘政治经济秩序(如英国脱欧,捷克共和国、匈牙利、波兰与斯洛伐克的维谢格拉德集团)等问题既造成了争议或对抗、又带来相互之间的凝聚。由于建成环境和自然遗产的变化与延续性一直以来都是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多学科、跨学科研究中非常活跃的焦点,本次会议聚学者和实践者们于一堂,将这些关系和联系作为人类发展的一部分来进行考察。我们欢迎您投稿与遗产的这些话题相关的研究论文、案例研究、政策建议、专题摄影等。

本会议欢迎来自各个学科的与“社会发展/变革”、“城市/乡村空间”、“社会生活”的任何话题相关的投稿。

附注:

可在YouTube上观看关于我们第八届会议(2017年6月9-12日,马来西亚,变化的城市性:流动中的人与城市)的资料

https://youtu.be/BcE2e_GEOLA

可点击查看Dynamics of Community Formation: Developing Identity and Notions of Home, 由Robert Compton, Ho Hon Leung和 Yaser Robles编辑, (Palgrave 2017)。本书中发表了我们之前会议中的部分优秀文章。https://www.palgrave.com/us/book/9781137533586

 


未来出版计划:
优秀论文将被邀请发表在两个主题的期刊汇编卷和特辑上:1)城市遗产,2)老字号品牌与传统企业。现场报告中出现的其他主题也会被纳入考虑。

摘要提交地址:
http://www.4c5mstudio.org/submission/en/submission.php

专题摄影提交:
专题摄影以不大于44’’x 36’’的海报的形式提交。将电子版海报上传到urbanspace2018@4c5mstudio.org. 展示者负责携带一份打印版到会议现场展览。

单一照片提交:
照片展示部分,每人最多可提交3张描绘发展与遗产的电子照片。最佳的15张照片将会被打印出来进行展示。每张照片请附一个20字以内的说明,并附上作者姓名和单位。展示者负责携带一份打印版到会议现场展览。电子版照片上传到urbanspace2018@4c5mstudio.org.

所有被接受的摘要和小论文都将收录到EBSCO索引。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