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于历史性城镇景观(HUL)的建议书》的实施”国际专家研讨会在我中心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8-04-17  阅读次数:2460

集体照_meitu_1

集体照

 

2018326-28日,在我中心举办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于历史性城镇景观(HUL)的建议书》的实施”国际专家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同济大学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我中心及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共同组织承办,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协办。

 

开会1_meitu_2

专家研讨会现场

 

约有来自世界各地的40位专家聚集我中心参加本次会议。会议从不同的城市规模(从小型聚落到大都市)、不同的城市类型(从城墙包围的城市到现代遗产),以及城市环境、自然、气候变化和非物质遗产间联系等相关方面,来探讨历史性城镇景观方法的重要性。因各位专家在与会期间的贡献,Yonca ERKAN博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历史性城镇景观/历史城市项目协调员)于328日做了最后的“关于历史性城镇景观实施的前景”的总结。

 

虹口专题研讨会_meitu_4

虹口专题研讨会

 

同时,在会议开幕式期间,Francesco BANDARIN先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助理总干事)正式授予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城市遗产保护荣誉证书”,并将中国上海虹口港历史地段确定为“历史性城镇景观示范项目区”。并在随后的两天中,组织了虹口港地区的考察和专题研讨会。

 

考察1_meitu_5

专家考察虹口区

 

虹口授证_meitu_6

虹口授证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