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亚太遗产中心苏州中心在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开展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3  阅读次数:1475

      WeChat Screenshot_20210125171614


       6月13日是今年的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也是沧浪亭、狮子林、耦园、艺圃和退思园等五座园林列入《世界遗产名录》20周年,亚太遗产中心(苏州)以此为契机,联合5座园林园林管理处、苏州园林档案馆、吴江同里镇政府等单位举办园林让生活更美好——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暨5座苏州古典园林列入《世界遗产名录》20周年纪念活动。活动于13日上午在同里退思园拉开帷幕,持续至28日的苏州文化遗产保护日。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苏州园林旧影展、入遗20周年保护管理成果展、千名小记者采风、中小学生征文、“狮子林”新片发布会、文化讲座、苏州园林拓片展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吸引了广大市民、业内专家、中小学生的积极参与互动,全面展示了园林在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方面的工作成效和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服务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遗产日2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