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市教委国际交流处领导来访亚太遗产中心上海中心
  发表时间:2021-03-31  阅读次数:1652

1

  



        3月24日下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芦俐琍一行在同济大学外事办公室副主任严爱华的陪同下对亚太遗产中心上海中心进行调研访问。亚太遗产中心秘书处副秘书长李昕热情接待了一行人,并在文远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芦俐琍副处长对上海中心的工作及建制进行了了解和询问,并表示市教委一直高度关注上海市各高校的国际组织发展情况,对上海中心的良好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李昕副秘书长就我中心的其他工作项目及未来规划也进行了介绍。

        通过本次调研,上海市教委与亚太遗产中心上海中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上海中心也将继续为上海高校各类国际组织的发展做出表率与贡献。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