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世界双遗产地黄山“七日创意工作坊”召集令
  发表时间:2022-12-02  阅读次数:677

工作坊介绍


2023年,UNESCO亚太遗产中心上海分中心将与中国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地——黄山合作组织一系列科普与研学活动,2022年12月——黄山登录UNESCO《世界遗产名录》的纪念月——将首先推出一场线上展览。


1

 SEQ \*ARABIC 1 黄山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证书

   

为鼓励更多学生积极了解、参与世界遗产相关工作,将于2022年12月4日启动为期7天的创意工作坊,特邀在读高校学生作为亚太遗产中心上海分中心的志愿者参与活动的筹备,进行展览创作,一起领略世界遗产地黄山的魅力,了解其过往、今生和未来。成果将于今年12月以线上展览的形式展出。


2

 SEQ \*ARABIC 2 黄山冬雪(作者:余辉华)

 

招募信息


活动时间:2022124-10

参与方式:线上工作坊

面向对象:在读高校学生

要求:能够熟练操作focusky或创意设计相关专业的学生优先录取

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2022124日(23:59

联系方式:xy.mu@whitr-ap.org

 

邮件名请注明“工作坊(世界遗产地黄山)”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