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协办“第二届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学术论坛: 人与自然的当代关系:共存、互鉴与可持续”
发布时间 :2023-11-18 浏览量: 256

上海分中心协助北京分中心承办了2023年11月17至18日举办第二届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学术论坛,主题为“人与自然的当代关系:共存、互鉴与可持续”。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刘玉珠、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理事长宋新潮、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姜国华出席并致辞。国内外从事遗产研究与实践的知名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地的管理者代表共五十余人出席论坛开幕式。上海分中心主任周俭教授作为点评嘉宾出席会议,执行主任邵甬教授受邀作《江南水乡与大上海:大都市的文化与自然保护》的主旨报告。会后还参与了亚洲文化遗产基金会组织的会议,讨论了如何进一步促进亚洲世界遗产地的保护与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