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四届世界遗产二类中心年度会议将在中国上海举行
  发表时间:2014-05-23  阅读次数:2396

第四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二类中心(C2C)年度会议将于2014年5月23日至25日在中国上海举行。本次年会由WHITRAP上海中心主办,同济大学与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协办。

第四届C2C年会将共同探讨二类中心之间的国际合作、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外部评估与基于成果的管理体系(RBM),能力建设等专题。

来自世界遗产公约咨询机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世界遗产相关的十个二类中心(包括设立在中国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的多位代表将出席此次会议。

 C2C Meeting Agenda - FINAL DRAFT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