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Terra2021:“向后看,向前进——在保护中前行” 国际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06-08  阅读次数:3303

WechatIMG651

 

Terra2021:“向后看,向前进——在保护中前行” 国际研讨会

(第13届土质建筑遗产全球研讨会)


Terra 2021:“向后看,向前进——在保护中前行” 国际研讨会 (第13届土质建筑遗产全球研讨会)将于2021年6月8日-11日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圣塔菲举行。

本次研讨会是自1972以来,在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支持下举办的第十三届土质建筑遗产领域的全球会议。2021年的盛会预计将会吸引600多名专家参会,涉及遗产保护、人类学、考古学、建筑与工程、科学研究、遗址管理和土质建筑的可持续发展等多个领域。

 

 

主办方:

盖蒂保护所国家公园管理局“消失中的宝藏”项目宾夕法尼亚大学斯图尔特·怀兹曼设计学院特别支持: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ICOMOS)及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土质建筑遗产科学委员会(ICOMOS-ISCEAH)

 


摘要召集

本次国际研讨会旨在提高人们的保护意识,彰显全球范围内的保护工作,以此来保护我们最普遍、最多样性但同时也是最脆弱和濒危的土质建筑遗产。

现公开征集现场宣讲、海报展示及多媒体宣讲的摘要。

摘要提交的截止日期现延长至2020年4月1日。

 

 

主  题

本次国际研讨会将聚焦当前和未来土质建筑遗产领域最相关的多个主题和涉及该领域的多学科工作。大会鼓励论文从下列主题阐述土质建筑遗产在面对当前气候变化、旅游和发展呈现出的脆弱性,以及关于保护的社会文化经济动态的最新研究成果、培训计划、档案记录、田野工作或在地实践。

  • 美国西南部和墨西哥

  • 考古遗址

  • 历史建筑和构筑物

  • 城市环境

  • 文化景观与文化线路

  • 研究推进

  • 保护史

  • 教育和宣传

  • 风险性与脆弱性管理

  • 社区主导和社区获益

 

语言

本次国际研讨会的摘要、论文、海报及多媒体宣讲材料仅接受英语和西班牙语投稿。

 

再次提醒

摘要提交将于2020年4月1日前截止。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您可以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或识别下方二维码访问会议官网:

WechatIMG652


如需了解摘要提交、注册、签证、考察与酒店的相关事宜请咨询  

Melissa@mgr-events.com

如需了解会议议程及主要内容,请咨询  

Terra2021@getty.edu

lauren_meyer@nps.gov

fgmatero@design.upenn.edu

— END —

图文编辑:徐刊达、陈欢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