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亚太地区能力建设战略及其相关项目
来源:上海中心 作者:孔萍  发表时间:2014-06-30  阅读次数:6098

继《世界遗产能力建设战略》(WHC-11/35.COM/9B)和《第二轮亚太地区定期报告》(WHC-12/36.COM/10A)通过后,世界遗产委员会充分支持我中心主导开展亚太地区能力建设战略及其相关项目(以下简称“战略”)(决议36COM 10A),予以应对本地区遗产保护的特殊要求和现状。

 

基于《定期报告》、《遗产现状报告》和补充问卷,对遗产地现状、保护和发展的迫切需求进行了全面理解,形成了《战略》。制定《战略》时,编者采用了公共参与的方法,和参与遗产地管理和工作的相关人员、能力建设提供方、世界遗产中心、咨询机构和地区专家行了大量的沟通交流。《战略》也希望通过加强地区内现有资源的流通,提升与世界遗产保护和发展有关的核心参与方的水平。

 

报告

 2014亚太地区能力建设战略及其相关项目(英文版)

 附件一:亚太地区能力建设战略及其相关项目问卷

 附件二:问卷分析(PDF)

 

 

相关新闻

亚太地区能力建设信息会议在第36届世界遗产大会中举行

次区域能力建设战略及实施规划咨询会议

 亚太地区能力建设信息会议演讲ppt

 第一轮问卷

 第二轮问卷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